close
“ 又換鏢了喔~“
週三甲組隊賽,蕃鴨用一種驚訝的語氣說;

呵呵~沒辦法,雖人原先收集了很多鏢,
如 松元 大奉專用鏢Duran Type 1、John Lowe專用鏢、
Samurai 8、Tripleight ZERO、Trao...等。

其中也打斷了不少鏢,堪稱一絕。
如Tripleight Zero就一連被我打斷四支,
打到人家要分析我的動作為何會將鏢打斷。

後來改用TARO專用鏢,到現在已被我打到沒有倒鉤紋路了,
使得我的手感有些起伏,有時還會看到我的鏢在空中做慢動作,
進而打到螢幕~~呵呵!

不是職業的選手當然沒人贊助,
所以考量許久,又恰好看到瓏瑄換了新鏢,試用了一下,
跟我的TARO一樣ㄝ,手感之順~哈哈!
馬上就跟台中姊姊定了2組,至少他比TARO的鏢便宜多了~
但感覺上質感稍有不同,我才打不久,就已經有缺角~真是慘!
不過應該不影響準度喔~


左邊為新的鏢


乍看之下,兩隻還真像


Taro的專用鏢已被我磨平倒鉤紋


新配備-L型一體成形尾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j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